时系

冷圈大户,偶尔写文,懒癌晚期,更新随缘

#坂隼#前辈,我喜欢你

*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
*这是一篇很纯情的文
*这里时系欢迎勾搭
      

       8823醒的时候天还没怎么亮,他坐起来,天花板和家具都不是自己熟悉的,脑袋昏昏沉沉的隐约有点疼,他这才想起来昨天晚上喝多了留宿在坂本家。他轻轻掀开被子打算下床去洗个脸清醒一下,却不想还是吵醒了坂本。不过他有些怀疑坂本是不是一早就醒了,毕竟他在那双狭长的凤眼里看到的是一如平日的清明,没有半分混沌。气氛似乎有些尴尬,他轻声对坂本说了句“抱歉吵醒你了”,对方摇了摇头并没有说话。
       空气中弥漫着沉默。
       到底是8823先开的口,他一向不擅长应付这种尴尬的场面,对坂本说去厕所洗个脸转身就走。却在一路上都能感受到对方的目光。
        水哗哗地流着,8823用手捧了直接往脸上泼,冰凉的水拍打在脸上,这让他清醒了不少。他抬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水珠顺着发丝和脸廓滑落,水蓝色的眸子里是少见的茫然。
       8823觉得自己喜欢上坂本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也许是在他贴心地为自己叫了出租车然后靠在车门上微笑着说“让前辈感冒了可不好”的时候,也许是在自己去剧院救了他以后他欣然赴约的时候,又或许是在他答应帮自己相亲的时候。8823觉得自己意识到的并不算晚,可就算这样他也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去面对,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还是将这份感情埋藏起来。
       打断8823思绪的是外面坂本的声音,在叫他吃早饭。他赶紧把自己收拾好走出去,然后看见穿着白色围裙的坂本站在桌子旁边,桌子上是还冒着热气的烤面包片和热牛奶。
       心脏漏跳一拍。
       见他出来,坂本走进厕所洗漱。8823有些庆幸,他想现在自己的耳朵一定是红的。
       很快坂本就出来了,两人一起解决了早饭。8823正准备去编辫子却被坂本叫住。他很认真地看着他,薄唇张合:
     “前辈,我帮你编发吧。”
       心跳再次漏跳一拍。
       8823愣住,他觉得大脑有些当机,他感觉到自己好像动了动嘴唇,空气中传来自己的声音:
     “为……什么?”
       对面的坂本很平静地看着他,然后说:
     “因为我喜欢前辈。”
       8823觉得自己脑子肯定生锈了,不然怎么会没办法思考。
       最后8823还是答应了坂本。坐在沙发上,感受身后人手上灵活的动作,指尖的温度似乎透过发丝也能清晰地传到他皮肤上,脸都在发烫。
       坂本俯下身子,嘴唇凑到8823耳朵旁边,故意用缓慢的语调说到“前辈脸红的样子很可爱”,末了还向里头吹了口气。不意外地看到8823更红的脸,连带着耳朵也红透了。他轻笑了声,然后含住8823耳垂开始细细舔吮。感受到人身体一瞬间的僵硬,他微微笑下松口,继续帮人编发。
       等到头发编好,已经差不多到了要去学校的时间。临走前,坂本叫住8823,他立在门口,阳光在他身后为他镀上一层金色,像8823头发一样的颜色。他唇角上扬挑起一个弧度,然后缓缓开口,带着认真和坚定,8823感觉有阳光照进自己心里暖洋洋的。他说:
     “8823前辈,我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