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系

冷圈大户,偶尔写文,懒癌晚期,更新随缘

光亮

        下雨了。


        车勋其实没睡着,行程结束后回到宿舍他几乎没和队友们说过几句话,就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想要躲进房间早点休息。关了灯躺在床上和姐姐聊了聊母亲的腿伤,得知并无大碍后,他这一天都不甚明朗的心情总算是稍微好起来一些。


        他又去搜了他们的tag来看,还好并没有看到有粉丝因为他那会失控的表情管理产生怀疑。做完这些他彻底没了兴致,把手机丢在一边,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脑子里却全是白天的画面,说不难过是假的,从粉丝们留言他直男山脉崩塌就知道他最近越发粘李承协的事大家都看在眼里。但李承协的态度却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像是在刻意冷着他,可打趣上手一样也没落下。只是因为看到宰铉会胜亲近吃醋,带着好胜心来替他整理头发的举动还是像扎了把刀子在他心口。我的喜欢还不够明显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车勋有些委屈的想,明明我已经受不住转身逃走了,可看到他抬手还是不忍心躲开让他尴尬,或许我还存着一点侥幸心吧。


        有时候他会觉得喜欢李承协是一件很累的事,明明是他先来招惹他的,说些奇怪的话,做些奇怪的事,可等他真的动心了那人又躲开。是因为猫咪放下了骄傲变得粘人所以就不被珍惜了吗?很多时候他也会苦恼自己敏感的性格,总是很容易把别人说过的话当真,总是抱有期待,于是总是受伤。可面对亲人一样的队友们,很多话他又说不出口,并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他们。明明每次都想要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可他大概是真的不擅长掩饰吧,何况面对的是他偷偷喜欢了很久的李承协啊。


        车勋翻了个身,用被子把自己裹住,脑子里依旧乱糟糟的。其实早在发现自己动心的那一刻起,他就做好了将这份感情永远埋藏心底的准备了。可是当他听着李承协在舞台上喊他“昏呐”,看着他在自己讲话时认真看着自己的眼神,喜欢这种东西,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啊。


        其实我并不在意他会不会喜欢我,车勋想。我会陪着他,籍籍无名也好,万众瞩目也好,我只做他身后的吉他手,守护他的梦想,永远为他伴奏,站在他身后看他发光,听千万人为他欢呼,直到我弹不动。




        凌晨4:32。


        听到隔壁房间开门的声音李承协就知道车勋肯定又没睡熬到现在。他犹豫了两秒,还是把备忘录里才写的歌词保存下来,随手扯了件外套披上,起身开了门。


车勋还是穿着那套黄色睡衣,脚上没穿拖鞋,端着杯子站在阳台上吹风。


        刚打开门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李承协没忍住皱起眉头。11月的天了还穿那么薄的衣服,肯定又是懒得穿拖鞋就光着脚,这个点保温壶里的水早就凉透了,还站在阳台风口,他是嫌自己太健康了吗?


        “承协哥。”车勋转过来喊他。


        “你怎么还不睡?大半夜跑出来吹风做什么?”李承协开始念叨,走过去把外套脱下来给车勋裹上。


        “哥不也没睡吗?我睡不着就想出来吹吹风。”李承协看见他偏头想躲,犹豫了一下又乖乖站好任他把衣服给他裹好。就像是白天他转身想逃,看见他抬手又转回来给他搂一样,李承协想。


        他忽然觉得有点心疼。不是不知道车勋什么想法,他的依赖和主动他都看在眼里。认识十年多了,他当然知道对于这只小猫咪来讲他已经走进他心里了,可问题是他自己却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穿这么薄还吹风,拖鞋也不穿,杯子里的水也是冷的吧?我看你是明天想生病。”甩开心里那些让他苦恼的想法,李承协开始赶人回去睡觉,看着他这样子越说越来气。“快回去睡觉,生病了有你难受的。”


        车勋没动,李承协低头看他,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好像看到车勋眼角有一闪而过的水光。


        “如果生病了哥能多在乎我一点我倒是很想生病。”


        这话他不知道要怎么接了。车勋就是这样的人啊,直白又炽热,那样明晃晃的心意让他无处可逃。


        哪里有不在乎他呢?从一开始他最在乎的就是这个看起来安安静静总是什么事都自己默默承受的弟弟啊。想要和他变亲近所以总是去逗他,想要让他依靠自己可以不用什么事都自己扛所以会说“勋呐有空也多到哥哥房间来坐着聊聊天吧”,想要看他的笑容一直那么开心所以总是护着宠着。可是车勋太痴了,喜欢一个人就是全心全意的喜欢,从不会想要是对方并不是值得他这样付出的人怎么办。


        昏尼就是这样的人啊,我太害怕了,所以逃跑了,李承协想。害怕什么呢?我不能给他最好的怎么办?这样的感情被发现了我怎么舍得让他承受那些痛苦?如果不能走到最后怎么办?他应该是站在舞台上发着光的呀。我太胆小了所以不敢回应,可又难以克制自己喜欢他。白天是在吃醋,可更多的是看到他一个人在边上想去陪陪他,只是大概又伤到他了吧。


        他依旧没说话,能听到的只有窗外的雨声。


        “哥,在你心里我是什么呢?”车勋抬头看他,李承协这次确定那不是自己的错觉了,车勋眼里泛着水光。


        “哥知道的吧,知道我喜欢你。其实我并不想给你带来负担,可是我真的很不擅长掩饰。”车勋看着他,声音很平静。“哥就当最近都是我胡搅蛮缠吧,从今以后车勋只是李承协身后的吉他手,为他伴奏直到他弹不动为止。”


        李承协开始觉得痛了。他早该知道的,车勋就是这样啊,内心柔软却意外的坚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并不会去羡慕别人拥有自己没有的,只是坚定的往前走。是他太胆小了,因为害怕不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所以避免了一切开始。


        “勋呐,对不起。”他伸手揽他的腰,车勋顺着他的力道把脚踩上了他的。杯子掉在了地上,但他们谁也没有去管。


        “小勋真的是很厉害的人啊,那天在idol radio说有没有羡慕的成员,其实我很羡慕小勋,你总是很勇敢,认定了就会一直坚持。我好像变得越来越胆小了,总是担心如果回应了小勋的感情会不会有不好的影响,要是最后不能在一起的话,比起爱而不得,没有开始这段感情会不会减少许多难过。”李承协抱着车勋,把头埋在他的颈窝。“但我不想小勋只做我身后的吉他手,我想要小勋和我一起站在舞台前面听所有人为我们欢呼。”


        “哥,你知道我更喜欢你的中二期吧,说着‘Just done’的J.Don真的很帅。不管哥想做什么我都会和你在一起,所以不要担心那么多,做你想做的吧。”车勋把李承协推开一点,伸手捧住了他的脸,眼睛里的光很亮。“我们不是说好了要做N.Flying到死吗?李大妈,再坚持下去吧,已经看到光亮了。”


        李承协说不出话来,他只想吻他。他也确实这么做了。猫咪的嘴唇好软,吻起来是甜的。手下的腰太细了,得好好监督他吃东西。踩在他脚上的重量太轻了,又太重了,李承协觉得眼眶有点酸。


等他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车勋抱着李承协的脖子冲他撒娇:“哥,好冷啊,回房间睡觉吧,我想和你一起睡。”


        李承协又好气又好笑,抱着这只软乎乎的猫咪回了自己房间,车勋躺他怀里一会就睡着了。他摸过手机打开备忘录把最后一句歌词写上。


        和你一起走向前方,已经看到光亮了。

评论(4)

热度(75)